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科研简介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3日

1978年,为加强学校科技事业的发展,我校正式设立了科技处,负责全校的科研管理工作。

现有11个国家级、77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其中: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3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个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十二五”以来,学校获各类理工纵向科技项目2446项,科研资助经费9.9亿余元。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94项,其中国家科技三大奖3项;国家专利授权总量1902件;7046篇科技论文被三大检索收录。

福州大学科技工作始终以坚持科学发展、增强自主创新,服务海峡西岸区域经济建设为指导,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协力攻坚,积极投身和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建设,为我国和福建省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研简介 关于我们 业务联系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科技处.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