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方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9月1日上午,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福建省科技厅承办、福州大学协办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方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在福州顺利召开,海峡、山东、河南、新疆和云南5个联合基金的200多个项目将参加此次会议评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高瑞平、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崔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等地方科技厅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国家自然基金委计划局局长王长锐主持。福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心晨出席会议。

促进海峡两岸科技合作联合基金(简称“海峡联合基金”)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出资设立,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支持福建加快发展、促进两岸科技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已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重点研究解决福建及台湾地区共同关心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资助两岸共同关注的基础研究项目,推动闽台科技合作交流。

科研简介 关于我们 业务联系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科技处.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