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江莉龙教授荣获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近日,经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励委员会评审,报福建省政府批准,石油化工学院江莉龙教授制定的行业标准“一氧化碳耐硫变换催化剂抗水合性能试验方法(HG/T 5197-2017)、一氧化碳耐硫变换催化剂耐热性能试验方法(HG/T 5202-2017)”荣获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一等奖的殊荣。

福建省标准贡献奖是全国首个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标准贡献奖,主要奖励在福建省标准制定和标准实施推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一等奖作为最高奖项,每届评选不超过5项。

近年来,福州大学积极推进标准化战略,增强标准化意识,提高标准化工作创新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贡献。

科研简介 关于我们 业务联系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科技处.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