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福州大学14名学者进入“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023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

福州大学在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地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等8个学科领域共入选14位学者,比2019年增加2位。

其中,化学学科入选者是化学学院付贤智、王心晨、杨黄浩、唐点平、池毓务、徐艺军等6位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入选者是石油化工学院鲍晓军(新增)、化学学院贾力等2位教授;地理学科入选者是环境与资源学院徐涵秋教授(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者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应明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者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夏又生教授;数学学科入选者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陈凤德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入选者是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夏岩教授(新增);物理学学科入选者是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郑仕标教授。

科研简介 关于我们 业务联系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科技处.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镜像